上一财年居然拿了3次Golden Star。

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。居然这一次一连拿了两个Super Team Golden Star,所以表扬信里面居然有两个我的名字,害得很多不熟的人发信给我说很神奇。
 
加上08财年的一次来美国以后总共拿过4次了。
 
如果在算上被取消的那次就是5次了。
 
看来我真是个好民工。掏粪掏到了一定的境界。
 
最近半年过得很:(,灌水一篇调剂一下版面气氛,希望以后能灌一些轻松的事情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2 Responses to 上一财年居然拿了3次Golden Star。

  1. Shuishi says:

    高瞻远瞩,脚踏粪地。

  2. Violet says:

    报告报告!!

  3. Yanchun says:

    RP好呗

  4. Hui says:

    Super star

  5. Zhuoqing says:

    报告吧

  6. 晓强 says:

    niub

  7. Wei says:

    pp很有意思。我发现你有个优点,一被表扬就很开心的接受了,结果搞得大家都很高兴:)这两天突然发现你总不在身边,我想你了。今晚和甲方一起吃饭,其实算是公开饭,因为很多third party,slb的代表也有。我们当众得到表扬了,特别是我。我之前提出要走,太累了,想休息几天,他们不让,一个个来说,就是不让。我真的不认为是自己创造了奇迹,但是我的努力终于还是有人认可,也算欣慰吧。我现在在管两个平台,今天甲方说新的平台之所以给我们,完全是因为我。我觉得言过了,我太微不足道,所以才过得这么辛苦。他们今天很多人喝醉了,但是却没有逼我喝酒。张程很早就提醒我一定会被甲方灌醉的,因为这边就是这个风俗。但是当我说不能喝酒的时候哦,他们一点也没有逼我。所以我喝了8罐王老吉。我之前偷偷哦哭过不止一回,因为感动,真是太感情用事啊感情用事,但是你不在我身边,欣赏我的美丽的不是你,心疼我的也不是你。台风来过又走了,你什么时候来?

  8. Xin says:

    其实你一直都很star。值得恭喜的是你现在的老板很认可你。有很多同志其实很star,但不见的被认可,那才叫郁闷

  9. Zengpan says:

    这个我要反驳一下,三次奖出钱的VP是不一样的,其中两次我得了以后我的老大居然跑到我办公室说,你居然得了奖,我都不知道呢。

  10. Zengpan says:

    只能说美国这边更公平一些,政治因素少一些,不会说一个人做得好,但是他不是dev,PM或者不是我们项目的,所以我们就去踩他。

  11. Jianhui says:

    Panpan好样的哦!借用“武林外传”的一句话:我很看好你哦!

Leave a comment